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我处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05-17      点击量:

2022512日下午,风和日丽,我处工会在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共赴磨山园林、东湖绿道,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我处全体职工由雅各楼乘车出发,前往磨山园林,在园林南门集合后,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开启了健步走活动的序幕。一路春色,一路欢笑。活动过程中,职工们有说有笑,或交流工作经验,或互诉人生感悟,或驻足合影、或停留赏花,呈现出一片愉快、和谐的氛围。活动队伍从磨山园林南门,途经荷园、朱碑亭、祝融观星、楚天台、磨山书院至楚城,沿东湖绿道步行回到雅各楼,全程约7公里,活动时长2.5小时。

此次健步走活动, 充分展示了展示我处职工风采,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健康、快乐的部门文化氛围。不仅活跃了大家的文体生活,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科学理念,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来。


撰稿:何珊,审稿:吴运卿



上一条:规范档案工作流程 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档案业务专项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