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7-03-09      点击量:

3月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有关工作安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柯进生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结合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编印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党支部书记柯进生布置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随后,以四个党小组为单位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摆事实,讲道理的原则,既客观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又对组内其他党员同志真刀真枪的提意见。最后党支部23名党员现场填写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会议结束受后,根据民主测评投票情况统计测评结果,确定优秀党员11人,合格党员9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营造了勇于批评、欢迎批评、接受批评的良好氛围,希望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提高认识、消除顾虑、开诚布公,取得实效。(撰稿:石俊枝,审核:柯进生)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打铁还需自身硬——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习纪委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