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充分听取党员意见 推荐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7-01-04      点击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认真做好十九大代表的推荐提名工作,是开好十九大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通知》(鄂文﹝2016﹞105号)、《武汉大学关于做好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有关工作的通知》(武大组字﹝2016﹞95号)精神及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于2017年1月3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本次活动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柯进生同志主持,首先他传达了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认真做好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有关工作的精神,详细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本次推荐提名工作的政策制定、程序环节、纪律要求。其次他着重强调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党员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准确把握代表条件和整体结构,推荐出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提名推荐工作,采取逐级遴选、优中选优的原则,首先在党小组范围内进行提名,广泛听取每位党员的意见后,汇总候选人名单并在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推荐产生包括省级领导干部、市(州)县(市、区)领导干部、高等院校和大型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代表候选人共计62名,上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雷敬炎处长最后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推荐提名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实践,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通过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充分征求党员意见等有力做法,贯彻落实了湖北省、武汉大学的有关工作要求,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最后,他还强调临近学期末,希望大家在认真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基础上积极谋划下一年度的工作。(撰稿:石俊枝,审核:柯进生)

上一条:充分听取党员意见 推荐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