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积极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3-04-16      点击量:

4月16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校机关与直属单位2013年作风建设动员会有关精神,并通报了近期有关媒体披露的作风建设典型案例。会议指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近年来始终将机关作风建设列为重要的工作内容,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提出了“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师生”的服务口号,形成了“电话网络预约上门服务(一般设备验收、大型设备验收、设备报废)、定时定点上门服务(周一至周五每个学部安排专人上门)、办公室接待服务”的服务特色,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学校发展的新需要,在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要求,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杜绝擅自脱岗离岗现象发生;自觉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在实践中进一步升华服务特色;自觉提升工作效能,杜绝“庸懒散”,并将工作绩效与个人发展紧密挂钩,努力实现“爱岗敬业、热情周到、高效廉洁、务实创新”的工作目标。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积极推进作风建设

下一条:副校长李斐出席我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