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6-11-04      点击量: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11月3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四讲四有”专题之“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开展交流讨论。处领导班子根据工作分工参加党小组学习和讨论,非党员群众列席活动,参与交流发言。

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撰写发言题纲。大家围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工作职能,结合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分别从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实验中心开放等多个不同视角,分享对“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的个人理解。交流过程中,大家缅怀先烈,回顾历史,盛赞伟大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和人定胜天的红旗渠精神,感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胸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依靠人民群众,抛头颅、洒热血的执着追求。

有的党员干部表示,要继承和发展革命优良传统,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行动指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有的党员表达了团结一心,坚持“把方便留学师生,将困难留给自己”的工作宗旨,创新工作方式,准确定位,精细管理,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凝聚力,努力打造模范服务单位,圆满完成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决心努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干好本职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努力深化认识,自觉抵制腐败,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把“学”与“做”统一起来,在学中做、做中学,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撰稿:赵旎,审核:杨旭升)

shebei.jpg

shiyans.jpg

DSC_7404.JPG

DSC_7407.JPG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