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青年党员党史学习交流会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12-23      点击量:

为增强青年党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青年党员将理论学习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管理服务的动力1217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青年党员党史学习交流会,全处45岁以下的青年党员参加了交流。

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梅芸首先以“中国发展的里程碑——中国共产党引领亿万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党课,同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她从历史的维度阐释了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总结了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讲述了扶贫工作中的感人故事,也介绍了武汉大学在湖北省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的力量,使青年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民中心思想的理解,更加增强了对党的坚强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政治优势的信心。

会议交流阶段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各位青年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及参加志愿服务等情况,围绕知史爱党、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等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十分有价值的建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的有效结合,通过组织青年党员们集中上党课、实地参观学习、与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全面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奋进力量。(撰稿:刘慧明,审稿:毕卫民)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入院系送服务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