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入院系送服务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03-21      点击量:

积极响应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深入院系送服务”活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将2022年送服务的第一站选定为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新校区)。

此行,党支部为位于武汉东西湖区的网安学院(新校区)送去了新鲜出炉的设备管理办事指南和设备验收标签打印机,方便老师们了解学校设备管理各项事务的办理流程,解决学院设备管理员到校本部办理设备验收业务往返需要耗费两个多小时车程的问题。

在交流座谈环节,党支部书记、处长毕卫民对学院提出的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实验项目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逐一进行了回应,同时介绍了我处的工作思路,提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和途径。副处长吴红波同志重点强调了仪器设备规范管理的要求,希望学院积极配合,确保仪器设备资产账实相符,为迎接国家审计做好准备。

武汉大国家网络安全学院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由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共建办学,目前入驻学生达1800余人。学院新校区建设对标国际一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成为武汉大学人才培养的特区和对外交流的窗口。本次活动还专门组织参观了学院网络工程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网络靶场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并在学生宿舍、图书馆、体育馆进行了观摩体验。学院建设的细节中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也触动支部党员们更加牢固树立一流的管理与服务意识,以建设一流的武汉大学实验室为目标,为师生教学科研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撰稿:梅芸,审稿:毕卫民)


上一条:以党建引领高校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设备处党支部华科调研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青年党员党史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