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的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11-03      点击量:

全校各有关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培育工作的通知》,学校启动了新一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培育工作,目前申报工作已圆满完成。现学校将对各学院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请各单位做好参评项目的组织工作。评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评审时间:11118:30

二、评审地点:雅各楼216会议室

三、项目评审:

1PPT介绍项目核心内容4分钟。

2、评审专家现场质询4分钟。

四、项目准备:

请各课程负责人于111012:00之前将答辩PPT发送邮件至:guanli@whu.edu.cn

评审项目的答辩顺序及候场时间请查阅附件。

五、注意事项:

1.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会:会前10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区或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正处于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期间的;健康码、行程码有异常情况者。

2.会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聚餐。

3.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参会。

4.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112

 

上一条:关于确认本科实验教学场所所属设备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22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