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内设机构正副主任的公告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03-23      点击量:

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办公会研究,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核,并报党委组织部、人事部审批,决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内设机构正副主任。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办公室主任1名、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1名、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名

二、资格及职位要求

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三、选拔程序

1.报名或推荐

个人报名或他人推荐,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荐合适人选。

2.资格审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3.民主推荐

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范围内进行民主推荐工作,包括谈话调研推荐和会议推荐。(如谈话调研意见集中,可不再进行会议推荐。)

4.确定考察对象

召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办公会,根据推荐结果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考察对象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核,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发布考察公告。

5.组织考察

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建考察组。考察组通过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主要缺点和不足进行全面考察。

6.讨论决定人选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处长办公会,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核。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8.报学校审批任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民主推荐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分别报送党委组织部、人事部审查审批并发文任用。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报名或推荐人员请填写《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民主推荐选拔内设机构正副主任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年3月28日上午12点前将纸质版报名表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3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yanchen@wh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报名表”。

2.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弄虚作假,以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严肃处理。

3.民主推荐工作由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特此公告


附件: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民主推荐选拔内设机构正副主任报名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陈彦同志专职从事副调研员工作的公告

下一条:2022年“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补贴”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