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何莲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4-04-09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副校长何莲就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组织调研座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班子、内设机构主任,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业务副主任参加调研。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毕卫民以“保安全 强支撑 提质量 优服务”为主题作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部门工作职责、学校实验室与设备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校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管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数字化赋能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设备使用效益、激发队伍活力、发挥实验室对人才培养支撑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改进思路。

与会人员还围绕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管理与服务、支撑队伍建设与发展、落实教育部实验室安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何莲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近年来精细化管理和精准化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仪器设备资产管理、设备使用效率提升、平台管理与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和能力提升,加强品牌宣传,以优质服务谋求发展。

上一条:何莲调研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

下一条:三月女人天 健康妇女节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关爱女性“三八”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