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并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疫情特展”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0-10-09      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柯进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武汉大学关于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内容。支部书记柯进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既要深刻理解“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的核心内涵,也要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毫不放松的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副处长吴运卿同志提出要将信息化建设规划列入工作规划中,推进实验室建设与仪器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进程。

集体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万林博物馆参观 “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此次展览为期三个月,是湖北省和武汉市首个综合性抗疫特展。展览通过四百余张珍贵的照片和一百余件抗疫实物以及影像资料,以武大战疫故事为核心,生动再现了抗击新冠疫情过程涌现出的动人事迹。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刻感受武大人在抗击疫情中体现出来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充分体会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积极弘扬抗疫精神,勇担当、善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石俊枝,审核:柯进生)

上一条:向着实验室,出发!----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学生协查员履职记

下一条: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考核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