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选举产生分工会委员及党支部委员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5-05-22      点击量:

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委员会《关于调整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组成的通知》精神,为了保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会工作的有序开展,2015年5月20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宣布成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工会,并选举产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会委员。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杨旭升同志主持。

杨处长介绍了本次选举的背景、学校的要求及选举方式。通过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经民主推荐产生提名候选人,确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静、设备管理办公室吴卫兵老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旎三名同志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工会委员候选人。按照等额选举方式,全处职工对工会委员人选进行投票,三名候选人均高票当选。经过本次工会委员选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工会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工会主席:杨旭升;女工福利委员:刘静;文体青年委员:吴卫兵;组织宣传委员:赵旎。

另外,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人员变动,党支部宣传委员空缺,通过征求意见民主推荐,确定综合办公室青年骨干梅芸同志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候选人。按照等额选举方式,梅芸同志高票当选,增补为党支部委员。经过本次党支部委员选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党支部书记:杨旭升;组织委员:方堃;宣传委员:梅芸。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精心安排,规范操作,以民主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分工会委员及党支部委员,让群众推选的年轻干部成为骨干力量,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做到有精力热心为群众服务,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梅芸,审稿:杨旭升)

上一条:我校荣获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及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下一条:适应建党新常态,推动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