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仪器设备管理业务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07-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设备管理水平,为学校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21年7月22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工学部雅各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期“武汉大学仪器设备管理业务培训交流会”,水利水电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等23个院系分管领导及设备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雷敬炎处长主持。

培训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雷敬炎处长介绍了本次培训交流会召开的意义,强调仪器设备是学校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学校教学科研行政及后勤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条件保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的仪器设备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柯进生副处长通报了2020年全校设备清查情况,指出了设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就仪器设备管理政策及注意事项做了宣讲。相关负责人对仪器设备管理系统功能升级情况进行了讲解。

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对设备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雷敬炎处长表示,会及时改进相关工作,更好地做好服务。

此次培训交流会,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下一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继续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作用,提升网上办理业务的用户体验度,全面提升仪器设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撰稿/摄影:张华,审稿:柯进生)

上一条:学校第六届实验室教育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光辉党史,感悟初心宗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