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磨山踏青游 绿道健康行——设备处分工会赴东湖绿道开展徒步行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03-30      点击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舒展身心、陶冶情操,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2021年3月25日下午,设备处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东湖绿道开展工会春游活动。

东湖绿道春和景明,艳阳高照,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徒步其中令人心旷神怡。从东湖绿道磨山道入口处,开始了本次徒步踏青活动。大家各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迈着轻盈的步履,一路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沉浸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美景之中,在湖光春色中享受全身心的放松。

设备处分工会十分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均要组织此类老少闲宜的健康休闲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本次徒步健身活动,倡导了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亲近了自然,在蓝天绿水间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压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会以后不定期组织各类活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生活方式,使大家充分感受到活动所带来的喜悦和快乐,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潮中去。

(撰稿:王芬,审稿:柯进生)

上一条: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召开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省市生态环境部门来校调研实验废弃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