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市生态环境部门来校调研实验废弃物管理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03-26      点击量:


325日,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吴晨波高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辐射和危废管理中心陈伟科长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就实验废弃物管理工作展开调研。实验室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吴运卿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我处简要介绍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实验废弃物处置、管理流程和管理措施等。双方就高校面临的实验废弃物处置费用、处置公司等问题进行讨论。吴晨波高工一行还考察了学校实验废弃物中转站,详细查看实验废弃物的收储管理情况。




吴晨波高工、陈伟科长对我校实验废弃物的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向学校介绍了省市目前关于实验废弃物处置状况,给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校实验废弃物规范管理具有指导作用。

(撰稿:赵文芳,摄影:孙平、赵旎,审稿:吴运卿) 


上一条: 磨山踏青游 绿道健康行——设备处分工会赴东湖绿道开展徒步行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来我处调研设备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