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昌区公安分局来校调研检查危险化学品管理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06-02      点击量:

202162日上午,武昌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危险化学品管理中队陈正练主任,武昌区珞珈山派出所蒋益副所长等一行3人来我校,就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雷敬炎处长、吴运卿副处长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等4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检查。

会上,雷敬炎处长表示欢迎政府部门来校指导工作,我校将严格抓好危险化学品各环节的管理工作,保障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吴运卿副处长简要介绍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规章制度和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危险化学品的管理流程及日常检查监管情况,同时提出学校科研需求的剧毒化学品采购渠道有限,希望公安部门能协助解决;陈正练主任对我校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


会后,陈正练主任一行人到我校动力与机械学院危险化学品暂存库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校危险化学品暂存库的运行管理情况;同时也对我校危险化学品暂存库在双人双锁、安全监控等方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撰稿人:赵文芳,审稿人:吴运卿)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三部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赤子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