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仪器设备大赛校内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0-11-09      点击量:

2020116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仪器设备大赛校内评审会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评审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吴运卿主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出席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不同专业领域的三位专家组成,来自6个单位的11个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答辩。

雷敬炎处长首先对我校此次参赛作品总体水平表示了肯定,他强调积极研制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实验教学方法是提高教师教学与研究能力的重要体现。吴运卿副处长介绍了第六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仪器设备大赛本校作品的整体情况。

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汇报,并播放了自制仪器设备的简介视频。专家在充分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参赛作品从文本撰写、教学理念及特色凝练、简介视频的制作等不同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参赛材料的意见。最后,专家组对此次参加评审的作品给出了评审意见。

学校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对各项目进行逐一反馈,以期参赛作品做好申报资料的完善和修改,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工作安排按时完成参赛作品申报工作。


上一条:开展清查规范管理,助推学校治理提升 --学校2020年仪器设备资产清查核查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财务部来我处协调推进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