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教育部2021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布置会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06-02      点击量:

202161日下午,学校召开落实教育部2021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布置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4个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全校43个学院、科研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雷敬炎处长主持。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吴运卿副处长按照教育部下达的《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通知书》的要求,逐条分析了安全隐患存在的原因,详细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间节点,要求全校各单位举一反三,限期内完成整改。



雷敬炎处长就危险化学品存储与危险废物存储、气体钢瓶日常使用等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补充,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发现安全隐患应立整立改,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安全业务能力,创建适宜人才培养的平安和谐校园。

(撰稿:赵文芳,摄影:石俊枝,审稿:吴运卿)


上一条:三部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赤子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处组织教师参加湖北省2021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