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政建设守初心 保密教育不松懈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0-10-19      点击量:

1014日下午,实验室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廉政建设守初心 保密教育不松懈”党风廉政建设暨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柯进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组织委员梅芸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观看学习了纪委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及保密教育宣传片《图说保密法》、《身边的保密防线》。

自学校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保密宣传月活动以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在处内张贴保密教育宣传海报,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知识测试、组队参加学校保密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大力宣传保密知识,积极营造廉政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培养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力求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王芬,审核:柯进生)


上一条:教育部组织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下一条: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来校调研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