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斐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4-06-04      点击量:

6月3日上午,副校长李斐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随后,李斐与处长雷敬炎,副处长杨旭升、柯进生等来到学校危险品仓库和实验废弃物中转站,现场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李斐在危险品仓库详细询问了仓库储存的物品种类、领用流程、安全防护等情况。在实验废弃物中转站李斐了解了中转站建设的情况,对我处按照标准和规范建设中转站,加强实验废弃物的安全管理表示满意,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斐指出,近段时间国内发生了多起重大安全事故,做为职能部门要对此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监督检查制度,强化校、院、实验中心三级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强师生实验安全防护意识。他还指出,危险品仓库要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堵住漏洞;实验废弃物中转站目前开始试运行,对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有重要意义,希望在此基础上,尽快完善管理方面的细节工作,方便院系使用。

QQ截图20140604152636CK.jpg

QQ截图20140604152603zzz.jpg

QQ截图20140604154323.jpg

上一条:湖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环保部门监察我校辐射环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