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环保部门监察我校辐射环境现场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4-05-14      点击量:

湖北省环境保护厅、武汉市环境保护局、武昌区环境保护局于2014年5月9日联合对我校开展辐射环境监察现场检查。检查组深入学院实验室,详细查阅资料,开展辐射数据监测。认为我校辐射生产状态正常,按照要求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通过环评、竣工环保验收。各单位建设安全防护设施,运行维护情况正常。辐射安全管理制度执行良好,全员开展辐射安全培训、个人剂量监测,无个人剂量监测结果超出管理限值。制定辐射环境应急预案,应急设施满足要求。检查组针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对进一步做好辐射安全防护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同时高度评价药学院同位素室的管理,建议学校推广该实验室的经验与做法。

上一条:副校长李斐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进口科教用品免税管理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