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合作共建测绘地理信息实习基地通过验收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5-11-06      点击量:

11月4日下午,武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合作共建测绘地理信息实习基地验收会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举行。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杨旭升主持。

验收专家组共11人,由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韩冰华教授担任组长。验收会上,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副院长沈作霖介绍了实习基地建设总体要求。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具体建设情况。

专家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进行了现场考察,对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实习基地达到测绘学科野外实习的总体设计要求,同意通过验收。专家们还对实习基地的后期修缮、维护与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悉,湖北科技学院是我校对口支持单位,武汉大学与湖北科技学院合作共建测绘地理信息实习基地于今年6月正式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接下来的四个月内,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通力合作,保证了实习基地的教室、实验室、宿舍及家具等实习必要场地的修缮工作、相关实验设备的配置工作和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实习基地正式投入使用,既是我校对口支援湖北科技学院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拓展,也将进一步改善双方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实习条件。11月中旬,武汉大学测绘学院300余名本科生将赴该基地进行为期三周的集中实习,这将是该实习基地接待的首批实习学生。

(测绘学院 戴昀供稿)

上一条: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处对危险废物处置工作组织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