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互相交流 取长补短——山东大学到我校交流学习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6-06-29      点击量:

6月24日,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胡美琴、实验室与技术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吕国凯、设备与平台建设办公室科长冉栋钢、青岛校区规划设计单位设计人员一行7人到我校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杨旭升、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家才、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娟蓉、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平参加了交流会议。副处长杨旭升围绕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实验室开放共享、教学实验室效益考核、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学院专兼职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实验室技术安全标准化建设、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安全检查落实情况、危险废物暂存库的规划建设及管理运行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举措和经验。范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设备管理共享平台建设情况,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会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带领山东大学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武汉大学实验室废弃物中转站,了解了实验室废弃物处置流程。

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两所高校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

(撰稿:陈雨平,审核:杨旭升)

shan1.jpg

上一条:(图文)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创建实验室安全环境

下一条:“四面八方,容纳百川”——四川大学来我校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