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面八方,容纳百川”——四川大学来我校交流学习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6-06-29      点击量:

6月23日,四川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瑞林、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裴晓芳、高分子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钱祉祺、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孟宏源、外语语言训练中心主任饶坚、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梁斌、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何柳一行7人下午三点半到我校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先后参观了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的实验中心,学习、了解实验中心运营模式、日常管理、职称评定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随后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会议室与我处领导行进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杨旭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方堃、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平、设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卫兵参加了交流讨论。杨旭升围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顶层设计、“十三五”实验室建设规划、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信息化平台建设、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举措和经验,其它与会者作了补充发言。在肯定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的基础上,四川大学也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通过调研,加深了两所高校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

(撰稿:陈雨平,审核:杨旭升)

四.jpg

上一条:互相交流 取长补短——山东大学到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早准备,广宣传,严落实——学校启动2017——2019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设备购置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