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文件,提升“精气神”,践行党规,服务学校大局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党员职工学习文件布置迎评工作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6-05-05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迎接武汉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全处党员职工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的意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5月4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布置会,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通报会精神,宣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本内容,布置相关工作。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雷敬炎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旭升副处长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情况通报会及交流会会议精神,包括工作安排、基本流程、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等。他提出,希望全处干部职工把精神高度统一到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上来,为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水平,改善教学基本设施不断努力。随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赵旎副主任通过PPT展示介绍了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武汉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以及武汉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相关内容。她呼吁我处干部职工应该全面掌握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总目标等方向定位,了解学校在教学资源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思考改善教学设施条件的方法措施,不断满足学校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需要。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践行《准则》《条例》,会上全处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韩进、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在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我校外语学院余功茂老师的先进事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旭升副处长同时布置了开展以“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机关与直属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全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的合格党员。

最后,雷敬炎处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学习的几个主题之间具有密切关联,我们只有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才能推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我们要学习余功茂同志忠诚教育、敬业奉献的高尚精神和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的高度责任意识,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水平,积极保障本科教学工作和学校各项中心工作。(撰稿:梅芸,审稿:杨旭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进口科教用品免税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湖北省高校组团参加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