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月女人天 健康妇女节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关爱女性“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4-03-11      点击量:

(通讯员王芬)在“国际三八妇女节”这个女性专属节日到来之际,为了体现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设备处分工会以“庆三八、健体魄、展风采”为主题,为女职工们精心组织了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

3月7日下午,设备处联合工业研究院的女老师们齐聚一堂,听取了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副主任护师潘婷老师为大家带来《关注女性健康妇女保健知识讲座》,讲座内容契合了广大女性关心的话题,从女性围绝经期保健、女性常见疾病预防等妇女健康常识为大家进行了科普,让在座的每位女同胞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围绕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热烈交流互动。

3月8日上午,处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参与了学校机关工会“拥抱春天自芬芳,巾帼奋进绽芳华”女教职工徒步活动。徒步活动中特意为女职工们精选策划了“踏青找珈”、“福袋掷准”、“欢乐套圈”、“喜乐等会”等四项趣味游戏环节,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设备处的女职工人数占总人数有一半多,处领导和分工会非常重视女职工的个人身心健康。每年节日都会精心策划为大家组织各类活动,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进同事间的互动交流,每次活动都得到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也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审稿:吴运卿)

上一条:何莲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