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11-3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1125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有关文件。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柯进生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组织委员梅芸同志带领大家提纲挈领的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内容,宣传委员石俊枝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在我党成立一百周年,全面检查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交汇点,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随后,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彦同志介绍了我处廉政风险预警防范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强调在“三重一大”决策、专项项目经费管理等八项主要风险点。纪检委员吴卫兵同志带领大家回顾《高校教师行为规范》,通报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违规案例,提醒全体职工应以为戒,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为学生传递正价值和正能量。

在交流发言环节,处长毕卫民同志谈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当立足于时代背景,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更加有利于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开创未来。他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和概括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个飞跃。他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党中央的决策贯彻落实下去,落脚到在工作中办实事、开新局。(撰稿:石俊枝,审核:柯进生)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青年党员党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