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遥感基础知识科普讲座在我处举办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3-05-03      点击量:

5月2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邀请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潘斌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一场精彩的遥感基础知识科普讲座。

潘斌教授从遥感定义、遥感组成部分、遥感技术分类、遥感基本过程、遥感数据处理、遥感图像处理以及我校遥感学科优势等方面全面讲解了遥感技术的基本知识,并从科普的角度介绍了遥感技术在汶川地震、芦山地震中的实际应用。

遥感基础知识科普讲座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的系列业务培训中的重要一课。作为学校专门从事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每位职工都必须了解学校各学科的专业特点与技术需求,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从而更好的运用到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中,提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整体工作能力与效率。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积极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