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总结回顾明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4-04-01      点击量:

329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党建和部门重点工作,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毕卫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在总结党支部2023年工作经验和成效,查找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党支部面向各党小组、党员征集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形成了2024年工作计划。毕卫民指出,2024年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和创新型机关建设,推动相关工作。聚焦学校“人才培养年”主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也将持续推进实验室建设,积极支撑人才培养;强化实验室安全精细化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优化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体系,提高设备管理服务质量;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在集中学习环节,吴运卿副处长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阐释。他表示,我们要结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实际,加深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

吴红波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并对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案例进行了通报,通过警示教育,要求同志们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坚持守好底线,把牢方向,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学极地精神 强支撑保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