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风采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实地走访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04-23      点击量:

(稿件来源:公共卫生学院)为了加强对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保障实验室的安全运行,2023411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实地走访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功敏、辅导员靳帅帅以及院研究生会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走访团队,深入学院各实验室,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实验室安全教育。




在实验室安全检查过程中,走访团队重点关注实验室卫生情况、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室器材设施使用、危化品储存及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走访团队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安全知识和安全规定,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切实做好自我保护,同时也呼吁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实验室安全规定,共同维护实验室安全。





本次实地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力促进了实验室安全的建设和管理,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倡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时刻牢记实验室安全底线,自觉落实安全责任,为实验室的安全稳定运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电信学院:《电工电子工程训练》成为学校首门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实验课程

下一条:电信学院:我校承办的省电子设计竞赛暨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恩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