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购置项目答辩评审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06-15      点击量:

2021611日,根据财政部、教育部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行答辩评审会,对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购置项目进行答辩评审。会议由雷敬炎处长主持,徐业勤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13个项目参加答辩评审。

徐业勤副校长指出,近年来一批公共教学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学院实验教学条件改善中的急需项目获得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支持,对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起到了很大作用。今年,学校为了促进院系间实验资源的共建、共享,助推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在做了大量细致的调研后,将以往以学院为申报主体改为以学部为单位整合需求、统一申报。希望各位专家本着“保障基本、突出重点、科学规划、注重绩效”的原则对各项目进行把关,为教育部专家进校评审作好准备。

在评审答辩环节,各项目分别从项目必要性、可行性、实施条件、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接受专家质询。答辩评审会结束后,各专家对所有项目进行了讨论评价,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所有评价结果进行了汇总排序,相关结果近期将提交学校审议。

评审专家由来自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的高校同行、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委员会专家、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本科生院、财务部、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


上一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学校迅速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学生协查员聘任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