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0-01-15      点击量:

2020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使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处领导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由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处长柯进生带队,设备处各校区联络人及离退休工作负责人一起参加,分别对四个校区高龄、病重、空巢的1185岁以上的离退休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代表处领导表达对老同志们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掌握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如果退休职工家里有困难可以及时向设备处反映,处里会帮助老同志积极向离退休工作处反映实际困难。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处领导多年来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职工们能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实验室设备处现有退休职工85人,分布在学校四个校区,其中90岁以上的4人,85岁以上的17人,离退休教职工人数是在职职工人数的近三倍。近几年来我处一直坚持开展老同志节假日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以送温暖活动为契机,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形式,建立校区联络员制度,进一步梳理排摸退休人员队伍现状,动态掌握各个校区退休人员情况,切实帮助退休人员解决一些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让离退休人员心情愉快,安享晚年。(撰稿:王芬,审核:柯进生)

上一条:积极担当有作为,努力保障见成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上下齐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安全,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