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放实验项目结题暨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01-13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中心优质资源的开放共享,2021111-12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开展2019-2020学年开放实验项目结题验收评审和2020-2021学年开放实验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验收专家组由5名专家组成,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龚淑玲教授担任组长。

专家到相关学院对132019-2020学年开放实验项目进行实地结题验收,并抽查了5个2020-2021学年开放实验项目。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等形式,汇报了项目内容、所取得主要成果、经费开支等情况,专家查看了相关支撑材料,并针对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组评议,13个2019-2020学年开放实验项目通过结题验收,5个2020-2021学年开放实验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专家们总结点评时指出,学校开展的开放实验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是对立项项目的有力检查和督促。本次参加验收的大部分项目进展顺利,部分项目围绕学校“三创”人才培养目标,形成了一些显示度较高、具有推广意义的成果,为学校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但也有个别项目在专业特色提炼、材料整理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希望在后期建设中创新思路,更大力度的推动我校实验室的开放工作。   (撰稿:刘慧明 )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春节前夕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2019-2020年度院系实验中心综合效益评估现场考核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