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6-04-19      点击量:

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于2016年4月14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2016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除2名常务理事因工作请假外其余17名常务理事、4位顾问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唐辉明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并致欢迎辞。

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秘书长、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首先传达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2016年第一次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代表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对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筹划组织、首届自制设备展的成功举办、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与会理事们围绕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十项主要工作,决定了相关事项。

(撰稿:梅芸,审稿:陈彦)

上一条:学校启动2016年仪器设备资产清查工作

下一条:新起点 新征程——2016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设备购置专项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