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2016年仪器设备资产清查工作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6-04-25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学校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报告厅召开“2016年仪器设备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全面启动全校范围内仪器设备资产清理清查工作。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柯进生主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在会议上指出,此次仪器设备资产清查任务是贯彻教育部、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把实物清查同账务清理结合起来,在学校2014年全面清理清查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核实,如实的反映情况,确保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此次清查工作的相关文件,重点讲解了清查工作的内容和要求。

柯进生副处长总结时指出,此次仪器设备资产清查涉及全校100余个单位,仪器设备总值29.08亿,总数210056台/套,时间短、任务重,希望各单位能认真对待,按时完成任务。

全校100余个单位,近200名分管负责人和仪器设备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撰稿:龚彦华,审稿:柯进生)

IMG_0845_副本.jpg

上一条:加强安全监察 消除安全隐患---我校首届实验室安全协查员正式上岗

下一条: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