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校调研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5-09-15      点击量:

2015年9月15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杨春勇、副处长姜臣林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交流高校SPF动物房的建设要求、装备的运行效果分析以及后期运行、维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燕小安从生命科学学院SPF动物房的论证、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生命科学学院郑琳教授就SPF动物房在建设和使用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难点以及运行两年来的经验做了详细的说明。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副处长杨旭升分别就我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和优秀实验室评选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举措与经验。双方在实地参观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后还就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调研双方分享了各自经验,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两校友谊。

(撰稿:方堃,审稿:杨旭升)

QQ图片20150915155623.jpg

上一条:我处对危险废物处置工作组织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全面开展剧毒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清查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