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3-09-12      点击量:

9月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机关督导组第三组组长、研工部部长朱伟出席动员大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主持。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昕根据学校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作了动员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重要内容,认真完成“三个环节”的重点任务,以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主动践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谋篇布局,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作风建设与本单位改革发展相促进;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

督导组组长朱伟部长对设备处在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设备处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在于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打消怕伤和气、怕伤面子的为难情绪,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中的难点;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单位的实际工作相结合,用单位的发展成效来检验教学实践活动的成果。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下一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