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4-02-28      点击量:

2月27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作总结报告,学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梁涛,机关第三督导组成员卢兵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杨旭升主持。

雷敬炎从精心策划组织、悉心听取意见、查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他指出,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促进了领导班子和全处干部职工的作风进一步转变,二是“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三是取得了一批推动今后工作的制度成果。雷敬炎同时还分析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要在长效机制上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巩固活动成果。

梁涛充分肯定了我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她指出,我处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能坚持开门搞活动,着力“四风”解决问题;能弘扬整风精神,开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能坚持标本兼治,整改落实成效明显。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方案落实到位;总结借鉴好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全面加强和完善党建工作;利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

最后,按照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要求,全处职工对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我校获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下一条:电力生产过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顺利入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