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9-12-20      点击量: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9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十九届四中全会湖北省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余永跃教授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辅导讲座,副处长杨旭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辅导。



余永跃教授围绕“未来三十年的奋斗路线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图谱”两条主线,详细阐释了我国未来三十年的总体目标和分布实施规划,以及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组成部分及其重要意义。通过余教授的讲解,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牌意义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余教授还结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实际工作,提出期望党员同志们能将建立“优化、协同、高效”管理体系的要求,落实到仪器设备及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并将此作为基层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落脚点和发力点。


杨旭升副处长代表支部党员作了本次学习辅导的总结,他指出余教授的辅导讲座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践,不仅是一次理论辅导更是工作方法和工作方式的指导,不管从思想政治角度还是从工作角度都让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不断创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撰稿:石俊枝,审稿:柯进生)


上一条:深刻认识制度优势,提高新形势下实验室安全工作水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

下一条: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