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转作风、抓管理、促服务,助推“双一流”建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上党课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18-05-11      点击量:

为了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邀请雷敬炎处长上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解读《武汉大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建设方案》、《武汉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

雷敬炎首先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基础、建设任务、改革任务、预期成效、组织保障七个方面逐条解读了《武汉大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建设方案》,他强调武汉大学既具备学科优势和特色,同时也面临问题和困难,作为学校的职能部门,必须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标准和管理效能,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助推“双一流”建设。结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职责,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围绕一流学科,打造一流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今后工作中应重点思考如何加强实验室建设和完善实验室运行机制,共建共享资源丰富、配置齐全的仪器共享平台,着力提升实验室安全防护水平。

党支部书记柯进生总结发言时指出,雷敬炎处长的讲解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突出工作职责、内涵丰富、信息量大,对我处下一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武汉大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建设方案》和《武汉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抓住机遇、接受挑战,提升工作能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武汉大学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武汉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撰稿:石俊枝,审核:柯进生)


上一条:加强宪法思维 规范依法治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法律知识专题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重温党史”——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