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支部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05-26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25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支部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增强支部凝聚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旋律中,全体党员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潜移默化的感受到了共产党为国为民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健康向上、积极向上的文化追求。

在嘹亮歌声中,党员们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被激发出来,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被抒发出来。支部书记柯进生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积极谋划、认真研究、率先启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唱红歌是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演唱红歌、欣赏红歌,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感、使命感,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砥砺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撰稿:石俊枝,审核:柯进生)


上一条:三部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赤子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强化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